小米平板新品獲認證:驍龍870加持 預裝MIUI平板系統

6月11日消息,小米平板新品獲得了EEC認證,這意味着這款平板電腦即將登場。之前小米集團徐潔雲透露,今年MIUI團隊的工作重點之一是平板系統,這意味着小米平板新品將會搭載針對平板進行深度適配的全新MIUI。

目前對手華為在平板電腦上帶來了多屏協同功能,打破了平板與手機之間的藩籬,讓手機和平板之間的內容能夠互相傳無縫銜接。

具體來說,多屏協同功能就是指能夠在華為平板顯示手機的屏幕內容,並且能夠在華為平板上對手機屏幕進行操作,可以快速的將華為手機上的內容快速地傳輸到平板上。

如今MIUI團隊對平板進行了深度適配,預計會在平板系統體驗方面會有全新突破,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新品預計會搭載高通驍龍870旗艦處理器,支持5G網絡,這也是小米旗下第一款5G平板電腦。

小米平板新品獲認證:驍龍870加持 預裝MIUI平板系統

(0)
上一篇 2021-06-11 20:46
下一篇 2021-06-11 2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