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oto Edge 30 Neo渲染圖確認了名稱以及醒目的年度潘通色

摩托羅拉正在為其Edge 30系列準備一款輕型手機,有傳言說它將被稱為Edge 30 Neo,有不少於四種顏色可供選擇。今天,@rquandt在Twitter上確認了這個名字,並分享了一張與2022年潘通色相匹配的英雄畫作Very Peri的圖片。

gsmarena_002.jpg

這張圖片並沒有告訴我們關於這款手機的更多信息,但它證實了正面的單攝像頭和背面的雙攝像頭模組,其中主攝像頭有6400萬像素的傳感器和OIS防抖,電源鍵和音量搖桿在右側。

我們可以有把握地假設指紋掃描儀在面板下(因此屏幕應該是OLED結構),與Edge 20 Lite上的側置傳感器相比這將是一個升級,照片還顯示這款機型底部沒有3.5毫米音頻插孔,這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失望,因為20 Lite有這個插孔。

配置方面,之前傳出的消息是代號為“Miami”的該機採用了高通驍龍 695 芯片組,輔以 8GB RAM + 256GB ROM 存儲組合、120Hz POLED 高刷屏、以及 4020 mAh 的電池。

(0)
上一篇 2022-09-05 19:18
下一篇 2022-09-05 1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