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崩了:交易者紛紛押注比特幣很快跌破4萬美元

在馬斯克推文引發風暴,導致比特幣價格暴跌后,比特幣期權交易員紛紛押注,這個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到下個月將跌破4萬美元一位加密貨幣交易所的首席執行官表示,幾乎沒有跡象表明比特幣交易員存在“逢低買入”的心態,這一次投資者似乎比之前的價格下跌后悲觀得多。

心態崩了:交易者紛紛押注比特幣很快跌破4萬美元

數據提供商Skew的數據顯示,周一比特幣衍生品市場活動激增,大部分資金流入了看跌期權。執行價為4萬美元的看跌期權交易量很高,實際上是押注比特幣價格將跌破這一水平。

據bybt.com的數據,周二到期日為6月25日的4萬美元看跌期權中,有價值逾1.3億美元的未平倉權益。這表明,相當多的期權交易員押注到那時比特幣價格將大幅下跌。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Delta首席執行官Pankaj Balani向Insider表示:“昨天,4萬美元的看跌期權交易量很大。”

他還說,投資者正在降低購買看漲期權的水平,表明他們對比特幣的前景感到悲觀。

“在之前的幾次下跌中,我們看到市場情緒沒有太大變化。而這一次,我們看到了情緒的變化。我們沒有看到任何抄底的跡象。”

他說:“人們的共識似乎是,比特幣下跌得相當劇烈,而且可能會下跌更多。所以3.5萬到3.8萬美元是大多數交易員關注的範圍。”

這位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老闆表示,期權市場的走勢表明,在6月份之前,比特幣將在3.5萬美元至5萬美元之間波動。

(0)
上一篇 2021-05-19 10:42
下一篇 2021-05-19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