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將推出在News Feed中降低政治流量的新舉措

據外媒Axios了解到,Facebook計劃宣布將根據用戶的負面反饋在News Feed中降低政治帖子和時事內容的重要性。它還計劃擴大測試從而將人們在News Feed中看到的政治內容限制到美國以外的更多國家這些變化可能會減少一些新聞出版商的流量,尤其是那些發布大量政治內容的公司。

Facebook將推出在News Feed中降低政治流量的新舉措

今後,Facebook將擴大目前的一些News Feed消息測試,這些測試在排名算法中不太強調某些用戶粘性信號,如用戶分享或評論某篇文章的可能性。反之,它將開始更加重視其他類型的用戶反饋如對調查的回應。該公司還將開始測試在幾個新國家限制政治內容的努力,包括哥斯達黎加、瑞典、西班牙和愛爾蘭。

這些努力是Facebook逐步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減少用戶體驗的政治性和爭議性。

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開始在美國、加拿大、巴西和印度尼西亞測試限制新聞源中的政治內容。今年1月,它表示將停止為用戶提供加入公民和政治團體的建議。用戶反饋顯示,人們喜歡這些變化。

雖然Facebook在2020年大選之後試圖限制用戶在其平台上互動的政治內容數量,但仍經常因其傳播的政治虛假信息數量而受到批評。

當前事件和突發新聞內容最有可能被壞行為者利用來獲取虛假信息,因為突發新聞事件的報道在披露時很難進行事實核查。

Facebook曾表示,政治話題只佔用戶參與的全部內容的一小部分(6%),儘管還不清楚該公司是如何定義政治內容的。

Facebook計劃逐步推出這些變革以免讓太多的政治和新聞出版商措手不及。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可能會將測試擴展到更多的國家。

(0)
上一篇 2021-09-01 09:32
下一篇 2021-09-01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