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是唯一一家上季度出貨量同比增長的主流智能手機供應商

蘋果是上季度唯一一家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的主流智能手機廠商,而三星、Oppo、小米和其他公司的移動智能手機出貨量則急劇下降。蘋果公司昨天公布了3月份的創紀錄收益,收入超過970億美元,超過預期。業績公布后,Strategy
Analytics、Canalys和IDC都分享了他們對上一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的報告。

它們的具體數字和估計都不一樣,但在所有三個報告中,蘋果都是唯一在上一季度出現增長的製造商。

Apple-iPhone-13-Pro-color-lineup-2022.webp

根據Canalys的信息,蘋果公司與去年同季度相比增長了8%,現在佔據了總市場份額的18%。蘋果在整體市場份額上仍然落後於三星,但三星在上一季度出現了4%的下滑。Strategy Analytics報告稱,其他Android智能手機製造商,如OPPO和vivo,其市場份額分別下降了29%和30%。

Canalys-q1-iphone-shipments.webp

蘋果在上一季度表示,儘管供應持續緊張,但iPhone同比增長超過5%,約等於506億美元。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說,對iPhone 13系列的需求仍然強勁,並預計需求將繼續。蘋果一直在處理持續的供應鏈問題,這些問題是由中國大陸新一輪COVID-19防疫封控造成的。蘋果公司預計,供應鏈問題將持續到下一季度。

(0)
上一篇 2022-04-29 22:24
下一篇 2022-04-29 2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