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MRO從軌道上發現Ingenuity小型火星直升機

據CNET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的Ingenuity小型火星直升機重量不到4磅(1.8千克),其旋翼從頂端到末端約4英尺(或1.2米)。這種嬌小的尺寸並沒有阻止NASA的火星勘測軌道飛行器(MRO)在火星表面發現這個旋翼機。周四,亞利桑那大學的MRO HiRise相機團隊從航天器在軌道上的有利位置分享了Ingenuity和“毅力號”探測器的景象。

%{9DE~J5$C{~42`5}EZHTHC.png

HiRise小組友好地圍着兩個機器人“探險家”轉了一圈,以幫助從岩石中發現它們。直升機顯示為一個小黑點。漫遊車大約有一輛小汽車那麼大,所以它比較容易找到。MRO在2月下旬拍下了這一景象。

2.png

這張圖片還因漫遊車周圍的景觀而引人注目,HiRise團隊成員Matthew Chojnacki將其描述為“任務科學家稱之為Máaz地層的斷裂基岩,被認為是火成岩(火山)的起源。”

“毅力號”和它的飛行“夥伴”正計劃地趕往傑澤羅隕石坑的一個迷人的三角洲地區。這可能是尋找古代微生物生命跡象的最佳地點之一,並收集有朝一日可以帶回地球的樣本。

MRO在發現火星機器人方面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記錄。該軌道飛行器團隊在本月早些時候分享了中國的“祝融號”火星車及其軌道的視圖。 Ingenuity的新視圖顯示了該軌道飛行器的“眼睛”是多麼敏銳。

MHI(I39}2H)9AVA40`K[TQ9.png

(0)
上一篇 2022-04-01 08:29
下一篇 2022-04-01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