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Apple Pencil可能具有完整的觸摸感應控制功能

2020年1月,蘋果已經獲得了 “基於觸摸的手寫筆輸入”的專利,現在又獲得了同名的最新專利。修訂的內容不多,兩項獲批的專利都涉及到在用戶的指尖上設置一個靈活的傳感器,可以接收觸覺輸入。

蘋果在專利當中表示,觸覺輸入可以在用戶的自然握持位置接收,此外,手寫筆可以有效區分來自用戶的觸覺輸入,將自然握住手寫筆時提供的持續觸覺輸入與有效輸入區分。該專利指出,當某人使用Apple Pencil或任何手寫筆時,他們不太可能同時觸摸iPad或類似設備的屏幕。

蘋果認為,用戶手持手寫筆或其他基於觸摸的輸入設備時,用戶可能被限制在由此提供的輸入選項中,因此,集成到輸入設備中的額外輸入能力將為用戶提供擴大的輸入能力,而不需要同時操作額外的輸入設備。

未來Apple Pencil可能具有完整的觸摸感應控制功能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Pencil將增加一個”低調”的傳感器,如電容式感應裝置。觸覺輸入可以在用戶的自然握持位置接收。在這項專利申請之前,還有一些關於像Apple Pencil這樣的觸控筆底座和筆尖的專利,其中許多甚至利用了相同的圖紙。

未來Apple Pencil可能具有完整的觸摸感應控制功能

2019年12月,一項這樣的專利涉及Apple Pencil的手寫筆如何利用觸覺反饋,更好地模擬在紙上作畫的感覺。2015年一項類似的專利涉及同樣的目的,但涉及整個手寫筆。另一個例子也是在2019年12月申請的一項蘋果專利,其中手寫筆使用一個攝像頭來破譯和記錄表面的物理特徵。

(0)
上一篇 2022-05-24 23:29
下一篇 2022-05-24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