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曬綜合格鬥視頻 UFC冠軍康納·麥格雷戈留言點贊

北京時間9月5日消息,近日,Facebook母公司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自己與MMA拳手練習綜合格鬥的訓練視頻,曾獲得兩個重量級冠軍的UFC選手康納·麥格雷戈留言誇讚其“太棒了”。

扎克伯格曬綜合格鬥視頻 UFC冠軍康納·麥格雷戈留言點贊

正在練習格鬥的扎克伯格

當晚是其訓練夥伴的UFC首秀。扎克伯格鼓勵他說,“去吧,Khai,期待着一場精彩的比賽!”

扎克伯格曬綜合格鬥視頻 UFC冠軍康納·麥格雷戈留言點贊

扎克伯格鼓勵其訓練夥伴

扎克伯格的格鬥技巧得到了讚揚。第一位同時擁有兩個重量級頭銜的UFC選手康納不吝惜誇讚,“太棒了,馬克”,綜合格鬥選手約翰尼·埃布倫甚至評論邀請他“來一起訓練”。扎克伯格的下屬梅林達·達文波特也鼓勵說:“我們需要為你想一個拳擊手的綽號,還有一首退場歌……”

近期採訪了扎克伯格的主持人喬·羅根也留言表示,“這很好! 我很高興看到這一點。訓練看起來也很紮實!”

在採訪中,扎克伯格分享了自己開始鍛煉的原因。狂轟亂炸、應接不暇的手機通知消息讓他不知所措,他解釋說自己經常需要在早上給身體“複位”,提高工作效率

這位38歲的科技大亨還表示,自己開始練習綜合格鬥和衝浪,因為這些運動需要你全程保持專註。綜合格鬥於他而言需要身體和腦力層面的雙重投入,“哪怕你停止專註一秒鐘,你就會落入下風”

(0)
上一篇 2022-09-05 09:19
下一篇 2022-09-05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