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證券交易委員將擴大對動視暴雪不當行為處理調查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聯邦調查人員擴大了對動視暴雪領導層如何處理公司不當行為指控的調查。《華爾街日報》報道稱,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已傳喚多名公司董事,以查找有關該公司對工作場所問題的回應的更多信息。

此外,去年對出版商提起訴訟的加利福尼亞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現已傳喚洛杉磯的多個警察部門,要求其提供與 Bobby Kotick 以及其他 18 名現任和前任僱員有關的任何記錄。

美證券交易委員將擴大對動視暴雪不當行為處理調查

最近對動視員工的傳票日期為 1 月 18 日——同一天,微軟宣布有意以 687 億美元收購這家發行商。洛杉磯警察局的傳票日期為 1 月 20 日。

《華爾街日報》報道稱,DFEH 對警方記錄的傳票是由“公開報道”中的信息提示的,但沒有提供進一步的細節。

動視已對 SEC 的警方調查作出回應;發言人赫萊恩·克拉斯基表示,這些傳票是一次“非同尋常的釣魚探險”,並補充說,這些傳票“是為了騷擾、惹惱和尷尬,而不是出於任何合法目的。”

去年 9 月,SEC 對該公司展開調查,以確定該公司是否應告知投資者其當時面臨的不當行為調查。作為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去年 7 月提起的訴訟的一部分,這些調查中的第一個被曝光。

1 月,美國通信工作者聯盟呼籲 SEC 調查動視暴雪披露的“不準確和誤導性”信息。此前,該公司告訴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它不知道有任何罷工或正在進行的法律訴訟,儘管 Activision 工作室 Raven Software 同時發生了罷工。

美證券交易委員將擴大對動視暴雪不當行為處理調查

更新/更正:本文最初將這兩個傳票誤報為來自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它已被修改。

此外,動視暴雪對 DFEH 的行動發表了評論,稱:“DFEH 正在向南加州警察部門索取沒有限制或相關範圍的敏感、機密信息。這沒有任何合法目的。它代表了 DFEH 的另一個破壞動視暴雪與 EEOC 和解的可疑策略。”

(0)
上一篇 2022-02-19 17:54
下一篇 2022-02-19 1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