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預測芯片供應無法滿足計算機設備生產需求

惠普公司給出的季度利潤預測乏善可陳,原因是零部件短缺,難以滿足對其計算機設備的需求,股價受此影響在尾盤下跌。這家總部位於休斯頓的公司周二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截至1月的三個月中,不包括某些項目的利潤將為每股42美分至50美分。根據彭博彙編數據,分析師平均預測為49美分。

惠普預測芯片供應無法滿足計算機設備生產需求

供應仍然是一個問題,而且會在短期內出現,”首席執行官Antonio Neri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需求在第四季度顯着加速。”

與計算機行業的許多同行一樣,HP正試圖通過說服客戶支付訂閱附加服務來減少對硬件銷售的依賴,這提供了更穩定的收入來源。不過在短期內,該服務仍然依賴於一次性購買。該公司滿足訂單的交付能力一直受到全球零件短缺影響,尤其是半導體短缺的限制。對有限供應的競爭迫使價格上漲,擠壓利潤。

Neri 堅持認為,在Covid-19封鎖后,人們更廣泛地接受重返辦公室和面對面學習,以及經濟轉變所創造的新技術,推動了計算機設備需求依然強勁。

HPE在聲明中表示,截至10月31日的財政年度的訂單比上一年增加了16%。Neri 駁斥了客戶可能會重複訂購的猜測。

第四季度,惠普收入增長2%至73.5億美元。不包括某些項目的利潤為每股52美分。分析師平均估計調整后每股收益為48美分,收入為73.8億美元。

HP最大的部門Compute的銷售額增長了1.1%,達到32億美元。存儲收入增長3.5%至12.6億美元。銷售用於連接和管理以前未連接設備的設備的智能邊緣部門上漲3.7%至8.15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12-01 07:59
下一篇 2021-12-01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