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rone推手持無人機干擾槍 可中斷操作員和無人機聯繫

無人機固然為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讓我們從不同的視角觀察世界,但是它也被用於各種惡性目的,例如窺探隱私、攜帶炸藥、運輸違禁物品等等。Dedrone 此前已推出不少反無人機工具,部分已經裝備在全球各地的軍隊手中。近日該公司推出了一個可以干擾無線電頻率的手持系統 DedroneDefender,有效地防止操作員控制自己的無人機。

Dedrone推手持無人機干擾槍 可中斷操作員和無人機聯繫

Dedrone推手持無人機干擾槍 可中斷操作員和無人機聯繫

在干擾並切斷無人機和操作員之間的聯繫之後,接下來就取決於無人機的內置算法了。有些無人機會立即降落,有些無人機會嘗試飛回到起飛地點。目前尚不清楚如果無人機以編程路徑自主運行,或者可能是某種自動飛行算法將其帶向目標,會發生什麼。

新的 DedroneDefender 針對城市環境中的民事、州和地方執法。它重 7.5 磅,長 22 英寸,使用窄帶(或“梳狀”)干擾來確保儘可能少地干擾其他設備。該公司聲稱,一旦無人機上的通信中斷,該工具就會進入預編程的安全模式,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對他人的風險和對無人機的損壞。

Dedrone 公司首席執行官阿迪亞·德瓦拉康達(Aaditya Devarakonda)表示:“正如我們的聯邦和軍方客戶所證明的那樣,DroneDefender 能夠在極端惡劣環境下提現其價值。DedroneDefender 將該安全性擴展到執法部門,是分層防禦方法中的重要工具。它易於實施和用於無人機緩解,尤其是與 DedroneTracker 提供的威脅優先級結合使用時。我們的解決方案庫不斷更新,以確保 DroneDefender 和 DedroneDefender 能夠緩解即使是最新製造和 DIY 無人機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2-10-13 10:27
下一篇 2022-10-13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