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理想One將停產並降價2萬元 客服回應:L8將完成替代

理想L9最近已經開始交付,網絡消息稱理想One將降價2萬元,下個月還會停產,引發理想One車主不滿,理想客服表示理想L9會是替代品。據中新經緯報道,針對網傳理想ONE降價2萬元銷售且下個月將停產一事,理想汽車客服表示,“因為理想L8是理想ONE的一個替代品,換代完成後,理想ONE將不會再生產。”

據客服介紹,理想L8暫定於2022年11月上市,同月開始交付,但理想ONE停止生產的日期還未得到具體的通知。

理想汽車公關部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和客服不是一個部門,暫時未收到消息。

此前理想One降價並停產的消息引發了理想One車主的反彈,有車主表示今年6、7月份訂購理想ONE時,特地詢問銷售、理想官網客服,會不會有新款,得到的答覆都是統一口徑,明確表示短期內不會有新款,有也是明年三季度的事情,並保證全國統一價格,不存在降價的情況。

針對這些情況,部分理想One車主提出補償,包括賠償2萬元現金等等。

網傳理想One將停產並降價2萬元 客服回應:L8將完成替代

相關文章:

理想ONE換代L8內飾首曝 棄用長聯屏

理想全新SUV專利圖曝光 或命名L8

(0)
上一篇 2022-09-04 18:18
下一篇 2022-09-04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