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Edge 30 Ultra的設計和主要規格在泄露的官方視頻中曝光

摩托羅拉已安排在9月8日舉行發布會,公布新的Edge系列智能手機,但暫時還沒有透露這些智能手機的名稱,其中一款預計是Edge 30 Ultra,它已經出現在可靠泄密者Evan Blass泄露的官方視頻中,主要揭示了Edge 30 Ultra的設計和主要規格。

1.jpg

摩托羅拉Edge 30 Ultra是圍繞着一面POLED顯示屏打造的,屏幕上方中間有一個用於自拍相機的打孔。在背面,它有一個2億像素攝像頭為首的三攝像頭模組。

Edge 30 Ultra由Snapdragon 8+ Gen 1 SoC驅動,支持125W充電,可以在7分鐘內提供一天的電量。視頻底部的小字告訴我們,7分鐘的充電將為”中位數用戶”提供長達12小時的電池續航,這款智能手機將通過一個USB-C端口充電,並支持杜比全景聲。

現在看來摩托羅拉Edge 30 Ultra將是目前只在中國銷售的Moto X30 Pro的一個版本。如果這一消息是真的,設備將配備6.7英寸144Hz的屏幕,帶有屏內指紋識別器,一個60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50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以及一個1200萬像素的長焦單元。

這款智能手機將配備4610毫安時的電池,並配有50W無線充電功能,還安裝了立體聲揚聲器,在處理影音時可以獲得更好的體驗。

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2.jpg

(0)
上一篇 2022-09-04 16:18
下一篇 2022-09-04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