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學家在太空爆發中捕捉到新流星雨

雖然太空是一個空曠的真空,但它同時也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地方,那裡有大量的天體一直穿過內太陽系並攪動着一切。有時,甚至可以在地球上看到宇宙鄰居在被稱之為大氣層的安全毯下的變化。

天文學家在太空爆發中捕捉到新流星雨

上周,一個在世界各地設置的尋找流星的攝像機網絡捕捉到了最新一批遷移到我們這個天體小城的新天體。

Global Meteor Network在8月15日和16日首次記錄了18-Aquariids流星雨。這個新流星雨是由資深的天文學家和流星雨專家Peter Jenniskens報告,他隸屬於NASA和SETI研究所。

天文學家在太空爆發中捕捉到新流星雨

從佛羅里達到智利再到非洲的全天空照相機共同觀測到了三十多顆新分類的流星,這是因為它們在大氣層中燃燒起來。

天文學家在太空爆發中捕捉到新流星雨

相關人員在對這種意外爆發的流星活動進行分析后確定了其可能是新的宇宙碎片流的一部分。最初的報告指出,這些流星的接近方式似乎跟“失落的D/1770 L1(Lexell)彗星在1770年和1776年返回時的接近方式重疊……”

(0)
上一篇 2022-08-24 11:03
下一篇 2022-08-24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