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花瓣翻譯官”運營不到一年宣告退場

2021年11月,華為推出了智能翻譯軟件“花瓣翻譯官”,支持語音、文字、智能識別等翻譯功能。但在不到一年後的現在,花瓣翻譯官卻悄然退場,在8月30日已經正式宣布停止運營與服務。目前,花瓣翻譯官已經從各大應用市場下架,即便通過已有安裝包安裝軟件,也無法進行翻譯等需要聯網的操作。

華為“花瓣翻譯官”運營不到一年宣告退場

而用戶的個人數據,也已經在服務停止之後,按照《個人信息保護法》等相關法律規定,進行了刪除處理。

事實上,作為華為自家的軟件,花瓣翻譯官的熱度一直不算高,在應用市場的安裝次數甚至不到1萬次。

華為“花瓣翻譯官”運營不到一年宣告退場

這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包括華為自己的HarmonyOS在內,幾乎所有品牌的手機都在系統中內置了翻譯功能,一般用戶已經沒有下載安裝第三方翻譯工具的需求了。

(0)
上一篇 2022-09-04 15:19
下一篇 2022-09-04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