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毀滅公爵2001》修復團隊 剛剛分享了該遊戲項目的新預告

《永遠的毀滅公爵 2001》修復團隊,剛剛分享了該遊戲的最新進展。在一分多鐘的視頻中,我們看到了一些位置和玩法的預告,此外還收錄了曾為《毀滅公爵 3D》提供配樂的 Lee Jackson 的音樂。據悉,作為一個雄心勃勃的 Mod 項目,開發人員以泄露版本為基礎,由 3D Realms 重新着手打造這款第一人稱射擊(FPS)遊戲。

0.jpg

現在看來,《Duke Nukem Forever 2001 Restoration Project》進展相當順利。由開發團隊分享的這則更新預告可知,其中詳細說明了當前正在進行的工作和更多內容。

First Slice Teaser Trailer – Duke Nukem Forever 2001 Restoration Project(via)

據悉,DNF2001 修復項目是在 2001 年 8 月 21 日 – 10 月 26 日的《Duke Nukem Forever》之後大約一兩天創建的。

在最終遊戲發布整整十年前,它被 x0r_jmp 在 4chan 的 /v/ 板塊上被泄露。此事引起了人們對這款《毀滅公爵》遊戲的濃厚興趣,並迅速吸引了一幫對修改遊戲源碼這項工作感興趣的新老手。

1.jpg

從最初的小團隊,DNF2001 恢復項目團隊很快發展到了媲美小型工作室的組織規模,高峰期擁有超過百名志願者。

來自世界各地的項目成員,分別肩負着不同的崗位職責,且能夠在一天中的任意時間段開展遠程工作。

2.png

他們中有許多是行業里的專家,並且吸引了知名的社區人物和 Mod 開發者參與其中,大家都期待着在最終修復項目中留下自己的印記。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Moddb 和 Discord,以了解與《Duke Nukem Forever 2001》恢復項目有關的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2-09-03 09:37
下一篇 2022-09-03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