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2022年款BRIX Extreme迷你PC:配12代酷睿移動處理器

技嘉公司今天推出了全新的 2022 年款 BRIX Extreme 迷你 PC 系列,該系列採用最新的第 12 代英特爾酷睿移動處理器,採用英特爾最具擴展性的客戶端架構,提供卓越的計算性能。

技嘉推出2022年款BRIX Extreme迷你PC:配12代酷睿移動處理器

通過技嘉的獨家設計,新的 2022 BRIX Extreme 設計整合了 4 個顯示輸出,包括 HDMI 2.1、USB4、2.5G 以太網,加上最新的 WiFi 6E 配置,創造了最強大的多任務迷你PC,具有驚人的性能和響應速度,無論是遊戲還是內容創作。

相比較上代,最新處理器在 GPU 方面的性能提高了 10%,多線程性能提高了 24%,而且時鐘頻率更高達到了 4.70GHz,這些新處理器的強大性能為移動平台樹立了一個里程碑。

配備英特爾Iris Xe的第12代英特爾酷睿移動處理器還將圖形性能和多媒體處理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這要歸功於其龐大的96個EUs(執行單元),允許用戶在超設置下玩最新的DirectX 12終極遊戲。

技嘉推出2022年款BRIX Extreme迷你PC:配12代酷睿移動處理器

BRIX Extreme 還可以通過 HDMI 2.1 端口支持完整的 8K 媒體。這些處理器具有出色的圖形性能和高達3200 MHz的DDR4內存速度,以優化的電源效率提升處理性能,適用於包括遊戲、日常任務和娛樂在內的各種應用。

技嘉研發團隊的努力使配備第12代英特爾酷睿移動處理器的全新 BRIX Extreme 能夠在其緊湊的尺寸(44 x 134 x 139 mm)內集成全面的功能。2.5G 以太網設計搭配 WiFi 6E 配置,降低了斷線的風險,同時提高了網絡的靈活性。支持集成的TPM模塊,新的BRIX可以通過避免解密的數據泄漏來提供硬件級的安全和系統保護。

技嘉最新的 BRIX Extreme 提供了兩種類型的版本,即Slim版本和Tall版本。Tall 版是為了實現額外的存儲容量,允許用戶安裝2.5英寸SSD/HDD。

技嘉推出2022年款BRIX Extreme迷你PC:配12代酷睿移動處理器

此外,新的升級套件具有一個I/O擴展器,用於添加第二個LAN連接、一個RS232通信端口和一個M.2 2280插槽。

該套件極大地增加了靈活性和功能,以適應各種應用。與不同的I/O輸出相結合,迷你尺寸的BRIX系統提供了無限的可能性。與VESA支架捆綁在一起,BRIX可以輕鬆地安裝在顯示器後面,滿足工業、商業或教育等不同領域的各種應用。

在技嘉音效實驗室進行測試時,這款全新的2022 BRIX運行時的聲音水平幾乎無法察覺,低於20分貝,即使在運行繁重的工作負載時,聲音水平仍然低於30分貝,也能保持這種低噪音水平。此外,當需要尖端性能時,第12代英特爾酷睿移動處理器可實現升壓模式,TDP高達45W,而噪音水平仍高達35dB。

(0)
上一篇 2022-03-24 12:05
下一篇 2022-03-24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