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angouts將於11月1日停止服務 2023年1月刪除所有數據

Google Workspace 宣布 Google Chat 服務將完全替代 Google Hangouts 服務。該公司披露了其禁用 Google Hangouts on web 並將數據遷移到 Google Chat on web 的計劃。

2suualua.webp

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提到 Google Chat 將成為默認的短信應用程序,通過 Gmail 網頁端、Hangouts 移動應用和 Hangouts Chrome 擴展程序訪問 Google Hangouts 的用戶將被自動重定向到 Google Chat。根據今天的公告,Google Hangouts 將於 2022 年 11 月 1 日正式終止服務。

據該公司稱,有關導出數據和 Vault 更改的更多信息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管理員。雖然大部分數據會自動導出到 Google Chat,但仍有一些數據可能會被遺忘;在這種情況下,Google 會通知相應的用戶。

該公司表示之所以遷移到 Google Chat,是因為本次升級將為用戶提供“單一的消息傳遞解決方案和跨 Google Workspace 的更好集成”。該更新還附帶其他功能,例如在聊天中標記用戶、共享 GIF 和表情符號反應以及從 Gmail 訪問聊天。

所有 Google Workspace 用戶以及舊版 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客戶都將於 11 月初獲得這項更新。此外,用戶可以在 2023 年 1 月 1 日(太平洋標準時間,GMT-7)之前通過 Google Takeout 下載聊天數據,之後 Hangouts 上的所有數據都將被刪除。

(0)
上一篇 2022-09-03 06:37
下一篇 2022-09-03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