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宣布2Gbps上下行對稱寬帶正在向美國”數百萬人”推出

運營商康卡斯特(Comcast
)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將千兆網速帶到全美34個城市,並將在2025年底前將其覆蓋範圍擴大到5000多萬戶家庭。
根據一份新聞稿,該公司已經開始在科羅拉多州的科羅拉多斯普林斯、佐治亞州的奧古斯塔、佛羅里達州的巴拿馬城海灘和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通過其寬帶網絡推出2Gbps的速度選項。

圖片.png

這些城市的用戶還將體驗到比其目前提供的速度快5到10倍的上行。現有的套餐即使訂閱新的千兆計劃,上傳速度似乎也是最高的200Mbps,但康卡斯特打算改變這種情況。它將在明年推出多G對稱速度,這將使下載和上傳的速度都達到同樣的速度。

雖然對稱的上傳和下載是光纖互聯網的預期,但對於現有的同軸電纜網絡而言是難以實現的。而有了DOCSIS 4.0的架構升級,支持10Gbps下載和6Gbps上傳的高帶寬寬帶標準也已經準備完畢,像康卡斯特這樣的供應商同樣也可以通過電纜實現較快速度的對稱連接,目前公司正在向新標準過渡,並在一月份的測試中實現了4Gbps的上傳和下載速度。

Comcast宣布2Gbps上下行對稱寬帶正在向美國"數百萬人"推出

Comcast宣布2Gbps上下行對稱寬帶正在向美國"數百萬人"推出

即使像AT&T、Frontier、Verizon和Google這樣的公司正在擴大他們的光纖網絡,但這種服務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局限於位於城市地區的用戶。對於那些需要更快的連接,但不在有光纖的地區的人來說,有線網絡的對稱速度可能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

目前,位於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奧古斯塔、巴拿馬城海灘和費城的用戶不必升級他們的調製解調器就可以使用康卡斯特更快的(但不是對稱的)2Gbps速度。康卡斯特有線電視執行副總裁Elad Nafshi告訴Fierce Telecom,由於規範升級,一旦康卡斯特明年推出其基於同軸電纜的對稱速度服務,客戶將需要升級他們的調製解調器。

(0)
上一篇 2022-09-11 09:32
下一篇 2022-09-11 0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