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在印度封掉240萬個賬號以符合該國數字法律

Meta旗下的WhatsApp在其月度報告中透露,它在印度禁掉了239多萬個賬號。這些封號源於印度嚴格的IT法律,那裡的法律要求數字平台每月公布合規報告。據悉,在這239萬個賬戶中,有142萬個是被WahtsApp在用戶提出任何報告之前主動封掉。

1662099213_whatsapp_india.jpg

WhatsApp表示,除了通過投訴渠道外,它還部署了工具和資源來防止平台上的有害行為。這家社交網絡公司表示,這就是它專註於預防可能出錯的事情的原因。

“我們相信,從一開始就阻止有害活動的發生要比在傷害發生后發現它要好得多。”

除了那些被主動禁止的,WhatsApp還允許用戶在應用內舉報。在提交針對某個用戶的舉報后,WhatsApp會收到被舉報的用戶或團體發給投訴人的最新信息及投訴人最近跟被舉報用戶的互動信息。

WhatsApp被強烈批評為傳播假新聞和仇恨言論的手段,不僅在印度在世界其他地方也是如此。

(0)
上一篇 2022-09-02 16:17
下一篇 2022-09-02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