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推出小行星追蹤工具Eyes on Asteroids

如果你只關注某些頭條新聞,你可能會認為地球會不斷受到殺手小行星的轟炸。不過NASA的一個新小行星跟蹤工具應該有助於緩解你的緊張情緒。Eyes on Asteroids是一個在線應用,它提供了一個太陽系的三維視圖,另外還對小行星和彗星進行實時跟蹤。

NASA推出小行星追蹤工具Eyes on Asteroids

在那裡,你會發現一些著名的太空物體,如Didymos(NASA DART任務的目標)和Bennu(Osiris-Rex任務的對象)。該應用還給出了DART和Lucy等航天器的位置。

除了讓人們了解太空鄰居外,該應用還提供了軌道路徑和接近地球的細節。因此,如果點擊小行星Apophis,如你會發現它將在2029年經過距離我們星球不到23618英里(38008公里)的地方。這將是令人興奮的。

而應用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應該是小行星觀察(Asteroid Watch)選項。它給出了未來五個最接近的近地天體(NEO)及一個顯示它們將從我們星球經過多遠的可視化。NASA的Jason Craig在周五的一份聲明中指出:“頭條新聞經常將這些近距離的天體描述為‘危險的’接近,但用戶通過使用‘眼睛’可以看到這些相遇的天體到底有多遠。”

Eyes on Asteroid包含了多層次的近地天體信息,這些足以讓用戶娛樂和受啟迪好幾個小時。通過每天兩次的更新,用戶還可以了解到新的小行星和彗星,它們在被發現後會被添加到NASA的數據庫。因此,當聽說有小行星經過時,可以到Eyes網站上看看並獲得一些觀點。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5
下一篇 2021-12-14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