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Build 2022大會本月24-26日舉行 詳細會議日程公布

距離 Microsoft Build 2022 開發者大會正式開幕還有 2 周左右時間,微軟剛剛公開了本次大會的詳細日程安排。在為期 3 天的活動中,微軟共計將會舉辦 524 場不同主題的會議

uupi01z7.webp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似乎有很多不同的會議專門提到了 Windows,在網站上搜索顯示有 51 個不同的 Windows 主題的會議,涉及各種不同語言。甚至還有一場由 Panos Panay 支持的會議,題為“用 Windows 創造大規模的下一代體驗”。

除此之外,從我們的快速搜索來看,還有 7 個不同的 Android 主題會議和大量專門針對 Microsoft Teams 的會議。由於大流行的原因,微軟 Build 2022 還是通過線上直播方式進行,你不需要付費就可以參加。它是免費的,這裡有一個報名鏈接。你甚至可以通過將事情添加到你的日程表或保存到虛擬背包中來計劃你的Build體驗。

(0)
上一篇 2022-05-11 11:04
下一篇 2022-05-11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