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105穩定版發布:增強IE模式下雲站點列表管理體驗

Microsoft Edge 105 穩定版發布,在帶來安全改進之外主要增強了 IE Mode 下的 Cloud Site List Management 體驗。與 Microsoft Edge 以往版本一樣,版本 105 帶來了新的和更改的策略,並棄用了一些舊規則。您可以在官方文檔中找到 Microsoft Edge 105 中策略更新的完整列表。

nrzo2vnx.webp

下一個版本 Microsoft Edge 106 目前正在 Dev Channel 中進行測試。下周,微軟將在 2022 年 10 月 27 日這一周將其推廣到 Beta 頻道,為穩定版發布做準備。

Microsoft Edge 105 穩定版主要內容

功能更新

增強的安全模式改進。

增強的安全模式現在支持 x64 Windows 的 WebAssembly。預計未來會有更多的跨平台支持。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使用 Microsoft Edge 更安全地瀏覽。

改進 IE Mode 下 Cloud Site List Management 體驗

● 您可以在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恢復到您的站點列表的最後 3 個發布版本之一。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恢復以前版本的站點列表。

● 您可以通過使用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CloudUserSitesReporting 和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CloudNeutralSitesReporting 策略配置站點反饋報告來識別企業站點列表中的差距。您可以在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的 Microsoft Edge 站點列表體驗中查看來自用戶的本地站點列表 URL 和可能配置錯誤的中性站點 URL。若要了解詳細信息,請參閱在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查看站點反饋。

● 您可以在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的站點列表中為 IE 模式配置 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之間的會話 cookie 共享。要了解更多信息,請參閱 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之間的 Cookie 共享。

GCC 中現已提供針對 IE 模式的 Cloud Site List Management 體驗的改進。 GCC 客戶現在可以在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使用完整的 Microsoft Edge 站點列表體驗。

(0)
上一篇 2022-09-02 14:18
下一篇 2022-09-02 1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