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推出僅售99美元的Ara高品質USB麥克風

AKG 剛剛推出了適合主播或內容創作者使用的即插即用型 USB 麥克風,它就是性價比相當出眾的 AKG Ara 。官方宣稱能夠以實惠的價格獲得所謂的專業級音質,提供了兩種不同的拾音模式,兼容 PC、Mac、移動設備,輔以豐富的音頻控制選項。

1.png

儘管流媒體與播客已經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但音頻質量仍是區分業餘與專業創作者的一道分水嶺。

然而專業級麥克風的價格往往不菲,對於初入行業的創作者們的錢包不夠友好。

The all-new AKG Ara USB microphone(via)

好消息是,近年來已有許多老牌廠商開始選擇進入高性價比的麥克風市場,比如 Blue Yeti 。

不過 AKG 新推出的 Ara,也具有 24-bit / 96kHz 轉換器、零延遲耳機監聽輸出、以及增益 / 輸出音量 / 靜音控制等功能。

2.jpg

此外 AGK Ara 支持多種安裝選項,能夠在桌面、標準支架、或吊杆上輕鬆部署,輔以雙拾音模式(前向 Front / 全向 Omni)和配套軟件。

0.jpg

最後,AKG Ara 提供了 Ableton Live 11 Lite 音頻製作軟件,很適合尚不熟悉相關工作流程的新手使用。感興趣的朋友,可拿出 99 美元(639 RMB)去體驗一下。

(0)
上一篇 2021-09-17 12:34
下一篇 2021-09-17 1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