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宣Xiaomi Civi代言人:00后奧運冠軍楊倩

9月26日消息,小米官方宣布,中國射擊運動員楊倩成為Xiaomi Civi代言人。雷軍發微博稱:“我很榮幸的告訴大家,楊倩 @楊大妞YYY ,這位了不起的00后,成為Xiaomi Civi代言人。我們為她驕傲!”

22日,@小米手機 官宣將推出小米手機新系列,名為“Xiaomi Civi”,主要面向年輕消費者。官方同時還宣布,將於9月27日14點舉行“一場天生好看的科技發布會”,屆時將發布Civi新品。

據悉,小米Civi厚度僅6.98mm,重量166克,機身寬度71.5mm。顏值、手感是潮流手機中的頂級存在。

雷軍表示,小米Civi在同檔潮流手機中,最輕,最薄,機身寬度最小,依然內置了4500mAh電池,居然還有雙揚聲器、NFC、紅外遙控,這足以凸顯小米在硬件堆疊上的功力和產品定義上的誠意。實測:小米Civi是今年續航最出色的小米手機,不可思議的續航表現。

2021年7月24日,楊倩以251.8環的成績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會射擊女子10米氣步槍項目金牌,為中國隊收穫東京奧運會的首枚金牌。

7月27日,楊倩與楊皓然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會射擊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金牌,成為該屆奧運會上首個奪得雙金的運動員,也是中國射擊隊第一位在同一屆奧運會上收穫兩枚金牌的運動員。

小米官宣Xiaomi Civi代言人:00后奧運冠軍楊倩

小米官宣Xiaomi Civi代言人:00后奧運冠軍楊倩

(0)
上一篇 2021-09-26 11:31
下一篇 2021-09-26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