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英國監管機構指責“可能削弱市場競爭”,微軟和動視暴雪回應

據報道,針對英國的反壟斷調查,動視暴雪CEO鮑比·科蒂克(Bobby
Kotick)今日表示,仍相信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交易能於明年6月前完成。今日稍早些時候,英國反壟斷監管機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CMA)宣布,經初步調查發現,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交易可能大幅削弱視頻遊戲機、遊戲訂閱服務和雲遊戲服務的競爭。

如果兩家公司不能在9月8日之前提供可接受的承諾,來解決這些競爭問題,CMA將對該交易展開進一步的深入調查。

遭英國監管機構指責“可能削弱市場競爭”,微軟和動視暴雪回應

對此,微軟總裁兼副董事長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回應稱:“我們已準備好與CMA展開下一步的合作,並解決其任何擔憂。”史密斯還稱:“行業領導者索尼之前曾表示,對《使命召喚》(Call of Duty)感到擔憂。但我們已表示,我們致力於在同一天在Xbox和PlayStation上推出相同的遊戲。”

同時,微軟還在一份聲明中稱,將通過兩種方式擴大消費者的選擇:通過創建遊戲通行證,為玩家提供訂閱選項;並將更多遊戲引入移動平台,包括雲遊戲流媒體技術。微軟還表示,將在Game Pass中提供動視暴雪備受喜愛的遊戲庫,包括《守望先鋒》、《暗黑破壞神》和《使命召喚》,並發展這些遊戲社區。

此外,動視暴雪CEO科蒂克表示,仍相信這筆交易能於2023年6月前完成。科蒂克說:“正如我們一開始所說的,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鑒於需要多國監管機構的批准,我們仍認為,該交易最有可能在微軟2023財年(始於2022年7月,至於2023年6月)完成。目前,我們已經獲得了幾個國家的批准。並且,所有監管機構的流程都在按照我們的預期進行。”

相關文章:

英國監管機構: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有礙市場競爭 不妥協將深入調查

(0)
上一篇 2022-09-01 22:17
下一篇 2022-09-01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