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瘋狂暗示《暗黑4》明年發售

暴雪發布《暗黑破壞神3》(以下簡稱暗黑3)已經10年了,暗黑2重製版也上市半年多了,銷量達到了500萬份,這個表現只能說還不錯,但是暗黑3變涼,再加上暗黑2冷飯也炒過了,暴雪的暗黑系列再不發新品上市就撐不住了。

大家都在期待暗黑4,遊戲宣布都好幾年了,到底什麼時候上市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暴雪一直守口如瓶,但是在財報中他們不敢亂說,他們表示2023年會有大好事,會是豐收的一年。

根據暴雪的財報信息,2023年該公司的營收將大漲90%,從2022年的20億美元增長到2023年的37.5億美元,顯然明年會有一些重磅大作發布,銷量是上千萬級別的,否則帶不動如此高的營收增長。

結合之前的各種猜測來看,暴雪明年發售的新遊戲中,暗黑4基本上就是定了,僅僅是這一款遊戲就有可能帶來10億美元級別的銷售額。

當然,另外一個差不多也能確定的遊戲就是《守望先鋒2》了,這個的確定程度比暗黑4還要高,畢竟都已經開始公開測試。

暴雪瘋狂暗示《暗黑4》明年發售

(0)
上一篇 2022-04-16 22:16
下一篇 2022-04-16 2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