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買馬 華納遊戲執行製作人加盟微軟遊戲工作室

微軟在20年前進入遊戲主機市場,如今已經成為這個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進入市場的Xbox自然要與對手展開商業競爭,20年來微軟與索尼的主機大戰打得也非常熱鬧,也正得益於此,玩家才可以看到如此豐富的主機遊戲內容。

招兵買馬 華納遊戲執行製作人加盟微軟遊戲工作室

在上世代主機大戰中表現不佳的微軟,醞釀出的Xbox遊戲通行證服務倒是越來越成熟,且有在本世代開花結果的趨勢。這項訂閱服務讓玩家可以通過月費形式暢玩超過100款遊戲,而且其中不乏Xbox第一方首發遊戲。毫無疑問,這是電子遊戲業界最佳訂閱服務之一。

在本世代,微軟似乎鐵了心要扭轉前代主機的頹勢。除了連番收購大型廠商之外,微軟還不停把業界牛人招入麾下。

近日,Rob Shepard加盟Xbox遊戲工作室,擔任雲遊戲部門執行製作人,將負責對所有通過雲端發行遊戲的監管。

Rob Shepard曾在業內多家大廠任職。之前他曾任華納兄弟娛樂公司的核心遊戲工作室擔任執行製作人,還曾在THQ擔任項目經理。包括《中土世界:戰爭之影》和《瘋狂的麥克斯》等遊戲都有他的參與。

(0)
上一篇 2022-01-30 20:33
下一篇 2022-01-30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