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總裁轉戰電池業務 已被任命為SK On COO

據國外媒體報道,去年10月份由SK創新電池業務剝離而來的SK On,已經設立首席運營官一職,並任命存儲芯片製造商SK海力士的高管擔任這一職務。從外媒的報道來看,SK On是在周三宣布設立COO一職的,被任命擔任這一職務的,是SK海力士的總裁兼首席產品與生產官Jin Kyo-won。

SK海力士總裁轉戰電池業務 已被任命為SK On COO

根據報道,出任COO的Jin Kyo-won,將負責SK On整體的產品開發與製造,並負責採購及產品管理。

SK方面的消息顯示,由芯片轉戰電池業務的Jin Kyo-won,在SK海力士已工作很長時間,歷任產品、質量控制等多個崗位的歷練,使SK海力士成長為世界一流企業。

從存儲芯片巨頭SK海力士調任SK On並擔任COO這一要職的Jin Kyo-won,也肩負着更大的使命。外媒在報道中就提到,已在多國運營的SK On,計劃建設更多的工廠,他們的目標是將電池的產能,由預計的今年的77 GWh,提升到2030年的500 GWh。

SK海力士和SK On同屬SK集團,SK集團內部不同企業之間的高管流動,也並不意外。SK海力士現在的副會長兼聯席CEO朴正浩,就曾在SK集團內部多家公司任職,先後擔任SK C&C、SK電信及SK Broadband的首席執行官。

(0)
上一篇 2022-09-01 17:21
下一篇 2022-09-01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