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6年在墨西哥灣沉沒的捕鯨船被找到 凸顯隱藏的海洋經濟歷史

據CNET報道,1836年,捕鯨船“Industry”號在墨西哥灣遇到了一場風暴。這艘雙桅船的桅杆斷裂,船最終沉沒。現在,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及其合作夥伴已經發現並確認了這艘沉船的殘骸。NOAA在周三宣布了這一發現。

VG%~5E8RD{X)V`H1R](KV_0.png

NOAA的Okeanos Explorer號船在2月下旬使用無人遙控潛水器在6000英尺(1830米)深的海底探索殘骸。該機構正在對以前發現的尚未完全調查的殘骸進行跟蹤調查。

包括一名海洋考古學家在內的一個科學家小組得出結論,這艘沉船“很可能是”Industry號,這是一艘64英尺(19.5米)的雙桅木帆船,用於捕獵抹香鯨。它於1815年在馬薩諸塞州建造。雖然這艘船沉沒了,但歷史記錄顯示船員被救起,船上的鯨油被清除。

photo-tryworks-and-broken-anchor.webp

由於木材已經消失,這艘船所剩無幾,但該小組發現了錨和其他文物。NOAA的一段視頻顯示了該地點的水下錄像。

積極識別這艘船是一項檢查細節的工作。海底留下了該船的幽靈般的輪廓,它與“Industry”號的尺寸相符。無人遙控潛水器特別發現了一個鑄鐵爐子,這是該船的“試驗廠”的一部分,用於將鯨油轉化為照明和工業用油脂。

NOAA強調這艘船作為歷史窗口的重要性。在其多年的運營中,其船員名單上有黑人、美國原住民、白人和多種族的船員。

(0MJ]]``KJZJWQKEQD`(54H.png

“今天我們慶祝髮現一艘失落的船,這將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19世紀初美國新興捕鯨業中有色人種如何成功擔任船長和船員的豐富故事,”NOAA局長 Rick Spinrad表示。“這一發現反映了非裔美國人和美洲原住民如何在面臨歧視和其他不公正的情況下在海洋經濟中繁榮發展。”

(0)
上一篇 2022-03-24 09:03
下一篇 2022-03-24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