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捲軸5:天際》大量新消息:周年版、次世代升級和加入釣魚

繼2013年的傳奇版和2016年的特別版之後,B社今日公布了《上古捲軸5》第三個特別版本——“天際周年版(Skyrim Anniversary
Edition)”,將於11月11日發售,登陸Xbox Series X/S, Xbox One, PS5, PS4和PC平台。

《上古捲軸5:天際》大量新消息:周年版、次世代升級和加入釣魚

周年版遊戲將收錄特別版遊戲的所有內容,包括本體遊戲的增強版,三個官方DLC。此外還包括遊戲中Creation Club中的500個內容,由B社和社區創作者製作,例如任務,地下城,boss,武器和魔法等等。

該消息是在雷神大會現場直播活動上公布的,B社高級社區經理Jessica Finster表示:“如果你有《上古捲軸5:天際 特別版》,你可以升級到周年版。”但沒有透漏是否是免費升級。

B社還宣布《上古捲軸5:天際 特別版》(也就是重製版)也會在同一天(11.11)獲得次世代升級,玩家不需要擁有周年版也能在次世代主機上體驗《上古捲軸5》。

除了周年版和特別版的次世代升級外,B社總經理Ashely Cheng還透漏釣魚很快將免費加入到遊戲中。

Cheng表示:“你知道嗎,我認為10年的等待是很漫長的,但我認為這是值得的,我們即將為遊戲加入釣魚機制。這是我在《上古捲軸5:天際》中一直想做的事情。

你在世界各地奔跑,探索荒野,你不再需要潛入水中盲目點擊,你現在可以抓住魚竿,做一些釣魚任務。這是對遊戲的一個很好的補充,它對所有人都是免費的,它確實增加了遊戲世界的沉浸感。”

《上古捲軸5:天際》大量新消息:周年版、次世代升級和加入釣魚

(0)
上一篇 2021-08-20 08:19
下一篇 2021-08-20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