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30 Neo新機已現身Google Play控制台

Moto 正準備在 9 月推出一系列智能機新品,其中部分市場會迎來 X30 Pro 和 S30 機型,而其它地區可能用 Edge 30 Ultra 和 Edge 30 Fusion 的名義發布。不過我們還聽說了第三款設備,它就是剛剛被 Google Play 控制台曝光的 Moto Edge 30 Neo 。作為一款中端智能機,其採用了高通驍龍 695 5G 芯片組、集成 Adreno 619 GPU,可運行要求不那麼高的手機遊戲。

1.webp

(via 91Mobiles)

清單還確認了 Moto Edge 30 Neo 的 FHD+ 屏幕、8GB RAM,以及基於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定製的 MyUX 軟件(不久后或可更新至 Android 13)。

2.png

之前曝光的規格包括 6.28 英寸 @ 120 Hz 高刷新率的 P-OLED 打孔屏,8GB RAM + 256GB ROM 存儲組合,支持 30W 快充的 4020 mAh 電池。

2.webp

前置孔單攝、後置 64MP 光學防抖主攝 + 13MP 超廣角副攝,可選瑪瑙黑(Black Onyx)、藍紫(Very Peri)、海綿綠(Aqua Foam)和冰宮白(Ice Palace)四種配色。

3.webp

售價方面,泄露消息稱歐洲市場為 399 歐元(約 2767 RMB),而美國市場可能在 350~399 美元(合 2427~ 2767 RMB)之間。

Moto Edge 30 Neo新機已現身Google Play控制台

至於傳說中的 Edge 30 Ultra(國行 Edge X30 Pro),據說該機將首發搭載高通驍龍 8 Gen 2 旗艦 SoC、144Hz 高刷屏、2 億像素主攝、以及支持 125W 快充的 4500 mAh 電池。

相關文章:

摩托羅拉Edge 30 Neo現身跑分庫:Android 12+8GB內存

Moto Edge 30 Neo新渲染圖曝光 即將登陸北美市場

爆料重申Moto或於11月中旬首發高通驍龍8 Gen 2新旗艦

(0)
上一篇 2022-09-01 17:21
下一篇 2022-09-01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