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在多地啟動HTML5小遊戲試點 Netflix也在加強遊戲訂閱

經過數月報道,以短視頻服務而為大家所熟知的 TikTok,終於在多個市場區域推出了基於 HTML5 的小遊戲。作為一個試點項目,包括美國在內的許多地區用戶,現都能夠在其上傳的視頻中附加 HTML5 小遊戲的鏈接。

TikTok在多地啟動HTML5小遊戲試點 Netflix也在加強遊戲訂閱

顯然,TikTok 希望通過本次探索,驗證遊戲是否會成為該平台上下一個吸引廣大用戶的磁石。

如圖所示,在上傳 TikTok 視頻的最後一步,用戶可在“添加鏈接”的選項中看到“迷你遊戲”。

如有需要,用戶可將來自 FRVR、Lotum、Nitro、Voodoo 和 Aim Lab 等公司的七款小遊戲之一(比如雙圖對比找茬),附加到他們發布的視頻中。

而觀看視頻的用戶,也可在點擊鏈接之後,直接與 TikTok 主程序中開啟遊戲體驗、而無需跳轉到外部瀏覽器、第三方網站、或應用商店去下載。

TikTok在多地啟動HTML5小遊戲試點 Netflix也在加強遊戲訂閱

其實早在去年 11 月,TikTok 就已經宣布與 Zynga 合作開發《DiscoLoco》,且今年 5 月也有報道稱 TikTok 正在東南亞市場開測 HTML 5 小遊戲。

儘管該公司一直沒有正式宣布該計劃,但至少還是在上周四接受外媒採訪時加以證實,並強調多個市場區域正處於至少數周的早期測試階段。

除了短視頻社交領域的 TikTok,流媒體巨頭 Netflix 也在積極擁抱遊戲服務(納入訂閱),且一度在 2019 年將《堡壘之夜》視作其重要競爭對手。

與 TikTok 的 HTML5 小遊戲不同,Netflix 允許訂戶從蘋果 App Store / 谷歌 Play 商店獲取精選手游,所以更像是對標 Apple Arcade 。

(0)
上一篇 2022-08-02 17:24
下一篇 2022-08-02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