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EQ“新車”發布:售價僅4萬 搭載前後雙電機

為應對電動化轉型,奔馳開闢了“EQ”系列新產品線,奔馳EQ家族也全為電動車型,目前已經發售有EQA、EQB、EQC、EQE、EQS等車型,而今EQ家族又添了一位新成員,而且售價僅有“4萬元”,不過它不是一輛電動汽車,而是電動自行車。

近日,奔馳EQ部門推出了一款冠軍版電動自行車,該車主要是為了紀念梅賽德斯-EQ此前在Formula E奪下車隊與車手冠軍。

奔馳EQ“新車”發布:售價僅4萬 搭載前後雙電機

這款冠軍版電動自行車由n+Bikes公司製造,該公司也是梅賽德斯之前合作過的電動自行車公司。

該自行車出了性能表現強勁之外,外觀設計上也有不少亮點,其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動方程式賽車,奔馳logo標誌在車架上很是搶眼。

動力系統上,其搭載有前後兩個電機,在電動模式下擁有750W的總輸出功率,該車的扭矩數字十分驚人,達到了130N·m,這一參數甚至能夠媲美一些微型汽車。

不過,為了滿足法規要求,這輛自行車的最高速度被限制在了45公里/小時左右,裝載兩個10Ah的電池,一個位於車架上,另一個在座桿處。官方宣稱,該車在“最佳騎行狀態”下的最大續航里程可以達到120公里。

奔馳“EQ”電動自行車,售價僅4萬元,各位老闆有沒有想買的衝動?

奔馳EQ“新車”發布:售價僅4萬 搭載前後雙電機

(0)
上一篇 2022-09-01 17:20
下一篇 2022-09-01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