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馬斯克可能會在奧斯汀外建立自己的私人機場

消息人士稱,埃隆·馬斯克可能會在奧斯汀以外建造自己的機場。根據這些消息來源,馬斯克正在制定一個新的私人機場的計劃。儘管對時間甚至確切位置知之甚少,但這些消息人士表示,概念計劃已得到確認。機場將位於德克薩斯州巴斯特羅普附近奧斯汀以東的某個地方。

外媒:馬斯克可能會在奧斯汀外建立自己的私人機場

私人機場對馬斯克和他的公司有很多好處,特別是其中三個在奧斯汀都有業務。特斯拉將全球總部遷至奧斯汀,The Boring Company(由馬斯克所創建,公司的目的是為了解決美國地面交通擁堵問題)也將遷至奧斯汀。

目前尚不清楚馬斯克需要多少空間來建造私人機場,但奧斯汀行政機場擁有超過130000平方英尺(約12077平方米)的社區機庫空間。它還有一條6025英尺(約1836米)的跑道。

值得一提的是,建造機場不會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EPA(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和FAA(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此外,外媒指出,拜登總統和埃隆·馬斯克之間的不和可能會阻礙機場建成的道路。

不過,在馬斯克、他的代表或他的公司確認這些報道之前,我們應該將這條報道視為未經證實。

(0)
上一篇 2022-08-01 07:42
下一篇 2022-08-01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