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擬推出訂閱服務 用戶訂閱后可進行免傭金交易

Coinbase(COIN.US)正在測試一項訂閱服務,用戶可以在這家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免傭金交易,即每筆加密貨幣交易無需支付傭金。據了解,客戶訂閱該服務后,仍需要為加密貨幣出售和購買支付差價費用。在未訂閱該服務之前,Coinbase客戶仍需要支付交易傭金和差價費用,該公司目前並未披露具體的訂閱費用。

Coinbase-Starts-Testing-Zero-Commission-Subscriptions-For-Customers.jpg

Coinbase在當地時間周三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一直在積極探索如何以不同方式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目前我們仍處於早期階段,因此與未來產品體驗有關的一切都將取決於我們從用戶那裡得到的反饋。”

由於Robinhood(HOOD.US)等公司帶來的競爭壓力越來越大,Coinbase正在對其收費結構調整進行測試。Robinhood開創了不收取交易傭金的交易模式,並迅速獲得大量新用戶,據統計,加密貨幣目前佔Robinhood交易收入的一半以上。

Oppenheimer分析師Owen Lau表示,訂閱可以幫助Coinbase的盈利更可預測性,Coinbase沒有給提出明確的業績指引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其營收的不可預測性,並且與比特幣價格和市場情緒掛鈎往往使得業績並不具備可持續性。

Owen Lau表示:“這將大幅降低該公司未來盈利的高波動性。”“在我看來,這是規模化擴張的積極因素,交易量往往具高度不可預測性,而Coinbase目前的大部分營收來自交易費用,不過它一直在努力拓展讓營收多元化的途徑。”

據了解,Coinbase將於11月9日盤后公布季度業績。分析師普遍預計該公司第三季度營收將出現兩位數的環比下滑,原因是第二季度比特幣價格暴跌,導致第三季度交易量和活躍用戶數減少。目前分析師普遍預計該公司第三季度營收為15.8億美元,環比下滑近30%,每股收益預計為1.72美元。

Owen Lau表示,Coinbase可以先向部分較低頻交易用戶提供訂閱服務,以緩解公司營收增長的壓力。“如果試圖詢問交易頻繁的用戶,那麼公司會因此損失大量交易費用。我相信Coinbase會放慢腳步,首先嘗試進行試點服務,看看訂閱收費是否合理。”

(0)
上一篇 2021-11-04 20:05
下一篇 2021-11-04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