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推出Podcasts播客訂閱服務

在今年 4 月的 Spring Loaded 春季活動期間,蘋果已經預告了全新的播客訂閱服務為了確保最佳的用戶體驗,該公司並未立即上線,而是直到今天才正式推出。早些時候,蘋果已經向 Podcast 用戶發送了郵件通知,表示這項服務將於本周二(6 月 15 日)與大家見面。

蘋果正式推出Podcasts播客訂閱服務

(來自:Apple Newsroom)

新播客訂閱服務的最大特色,就是允許聽眾通過“月票”的形式,向付費內容的創作者們提供支持。作為交換,聽眾們將享受到無廣告的體驗、以及獎勵內容。

1.jpg

當然,作為平台方,蘋果仍會抽取 30% 的傭金,意味着播客創作者只能拿到用戶支付金額的 70% 。而且如果聽眾使用了第三方客戶端,也將無法盡享官方渠道的所有益處。

2.jpg

最後,對於創作者們來說,蘋果將允許他們創建頻道、並通過統一的頁面上傳一系列節目。至於更多細節,還請移步至官網查看。

(0)
上一篇 2021-06-15 18:00
下一篇 2021-06-15 1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