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將為Daily Cash帶來新的儲蓄賬戶

蘋果公司今晚通過新聞稿宣布,Apple Card用戶很快就能通過將其Daily
Cash自動存入高盛公司的高收益儲蓄賬戶來增加他們在錢包中的獎勵。全過程沒有任何費用,沒有最低存款額,也沒有最低餘額要求。有了這個賬戶,用戶將能夠直接從錢包中花費、發送和保存Daily Cash。

apple-card-savings-account-bgr.webp

蘋果公司負責Apple Pay和Apple Wallet的副總裁珍妮弗-貝利(Jennifer Bailey)說:”儲蓄使Apple Card用戶能夠隨着時間的推移增加他們的Daily Cash獎勵,同時也為未來儲蓄,存款賬戶為用戶最喜愛的Apple Card福利:Daily Cash提供了更多價值,同時提供了另一個易於使用的工具,旨在幫助用戶過上更健康的財務生活。”

一旦用戶設立了存款賬戶,今後收到的所有Daily Cash都將自動存入該賬戶,或者他們可以選擇繼續將其添加到手機錢包中的Apple Cash卡中。用戶可以在任何時候改變他們的Daily Cash目的地。

蘋果公司還表示,用戶還可以通過一個關聯的銀行賬戶,或從他們的Apple Cash餘額中向儲蓄賬戶存入額外的資金。

用戶還可以隨時將資金轉到關聯的銀行賬戶或蘋果現金卡上提取資金,過程同樣不收取任何費用。設定完畢后,Apple Card用戶可以通過一個易於使用的儲蓄儀錶板,觀察他們在錢包中的獎勵增長情況,該儀錶板顯示他們的賬戶餘額和隨時間累積的利息。

Apple Card用戶能夠設立一個新的儲蓄賬戶的同時,該公司正在通過Apple Pay Later擴大其金融產品,這些將在未來陸續發布。同時,該服務繼續為用戶使用Apple Pay在蘋果公司和特定商戶進行的Apple Card消費提供3%的Daily Cash。

(0)
上一篇 2022-10-14 00:37
下一篇 2022-10-14 0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