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擴大服務範圍:將允許用戶向烏克蘭人寄錢

PayPal於當地時間周四宣布,該公司正在擴大其服務範圍,允許其用戶向烏克蘭人寄錢。在這次擴大之前,烏克蘭的用戶只能使用PayPal向境外匯款。這次擴大允許烏克蘭的PayPal賬戶持有人發送和接收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的付款。

烏克蘭用戶在他們的PayPal錢包中收到錢后可以通過鏈接符合條件的萬事達或Visa借記卡或信用卡進而將資金轉移到他們的銀行賬戶。

另外,PayPal還宣布,在6月30日之前,它將暫時免除向烏克蘭PayPal賬戶發送資金或向烏克蘭PayPal賬戶接收資金的客戶的費用。Xoom是該公司的國際匯款服務,它也將免除向烏克蘭收款人匯款的交易費。

PayPal的公告是在烏克蘭政府要求該支付公司推出新的服務,其將使該國人民能夠獲得支付的請求之後發布的。

烏克蘭副總理兼數字轉型部部長Mykhailo Fedorov在Twitter上對這一擴大表示讚賞並分享了他從PayPal收到的一封信。

PayPal擴大服務範圍:將允許用戶向烏克蘭人寄錢

PayPal擴大服務範圍:將允許用戶向烏克蘭人寄錢

烏克蘭客戶將能從他們的烏克蘭PayPal錢包發送和接收美元、加元、英鎊和歐元的資金。一旦客戶將他們的資金從PayPal錢包轉移到符合條件的借記卡或信用卡上,這些錢將可以以跟該卡相關的貨幣提供。

今日的公告則是在本月早些時候PayPal關閉了在俄羅斯的服務之後發布的。PayPal並不是唯一一家撤出該國的支付公司,萬事達和Visa也都暫停了在俄羅斯的網絡服務。

自戰爭開始以來,人們一直在尋找向烏克蘭人提供財政支持的方法。Airbnb CEO Brian Chesky表示,世界各地的一些人一直在預訂烏克蘭的Airbnbs,但並不打算住在那裡以向該國的房東發送經濟幫助。烏克蘭還收到了價值數千萬美元的加密貨幣捐款。

PayPal的擴大服務將為支持烏克蘭人提供更直接的方式。該公司表示,這些新服務將從今日開始提供。

(0)
上一篇 2022-03-18 10:00
下一篇 2022-03-18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