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電話網絡將阻止海外呼入的互聯網電話以打擊垃圾信息

據報道,英國電話網絡已經與英國通信管理局達成協議,如果海外向英國呼入的網絡電話試圖顯示為本土呼出的號碼,系統將自動攔截這些電話。希望該計劃能減少英國人收到的垃圾電話的數量。此前,監管機構Ofcom表示,夏天有4500萬人成為垃圾電話的目標。

Ofcom-seeks-to-ban-locked-phones-in-uk-featured.jpg

Ofcom並沒有通過官方渠道宣布這一計劃。報道稱,監管機構希望將阻斷作為一個優先事項引入。到目前為止,至少有一家運營商已經實施了攔截,而其他運營商仍在探索有關如何設置攔截的方法。

Ofcom的網絡和通信組主任Lindsey Fussell在評論此事時說。

“我們一直在與電信公司合作,實施技術解決方案,包括從源頭上阻止由英國號碼掩蓋的可疑國際電話。我們預計這些措施將作為優先事項,並以一定的速度引入,以確保客戶得到更好的保護。

如果你接到一個來自海外可疑的電話,你不應該提供任何個人信息或銀行信息。如果他們聲稱來自某家公司,你可以掛斷電話,找到該公司的實際號碼並給他們打電話,以了解他們是否真的聯繫過你。如果你發現這個電話是垃圾郵件,你可以向英國”Action Fraud”機制報告,它將被處理。

如果是在英國收到海外短信,應該仔細閱讀,並檢查任何看起來不對的細節。不要點擊任何鏈接或提供個人或銀行信息。如果你對某條短信有懷疑,你可以將其轉發到7726,移動運營商會對此進行調查。”

(0)
上一篇 2021-10-25 22:00
下一篇 2021-10-25 2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