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家族》導演宣布退出 艾倫·泰勒將執導第二季

今日,據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道,目前正在HBO MAX火熱開播的《權利的遊戲》衍生劇《龍之家族》內部發生了重大人員變動,聯合製片人兼導演Miguel Sapochnik將退出這部熱門劇集。《權力的遊戲》導演艾倫·泰勒將在第二季加入。

《龍之家族》導演宣布退出 艾倫·泰勒將執導第二季

《龍之家族》為《權力的遊戲》衍生劇集由Miguel Sapochnik執導,首播有近千萬名觀眾收看,創下HBO原創劇集的開播收視紀錄,隨後HBO宣布將續訂《龍之家族》第二季。

消息人士稱,Miguel Sapochnik為《龍之家族》傾注了三年艱辛的努力后,將退出該劇。《龍之家族》的共同創作者萊恩·康道爾現在將擔任該劇的唯一節目製作人,並繼續與共同創作者喬治·馬丁密切合作。退出之後,Sapochnik與HBO簽訂了開發新項目的初步協議。

另外,該製作聘請了另一位廣受讚譽的《權力的遊戲》導演艾倫·泰勒擔任執行製片人,他將在第二季執導多集。

《龍之家族》導演宣布退出 艾倫·泰勒將執導第二季

Miguel Sapochnik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過去的幾年裡,工作在權游宇宙中一直是一種榮譽,尤其是在最後兩年與《龍之家族》的出色演員和工作人員一起度過的時光,我為我們在第一季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並對觀眾的熱情反應感到欣喜若狂。做出改變的決定是艱難的,但我知道這對我個人和職業來說都是正確的選擇。”

談及艾倫·泰勒時他表示:“得知艾倫將加入該系列,我深感欣慰。他是我認識和尊敬已久的人,這個系列由他操刀我很放心。最後很高興成為整部劇的一份子,我希望瑞恩和他的團隊取得成功,並祝願第二季及以後一切順利。”

艾倫·泰勒說:“回到HBO,我感到很高興和榮幸。我期待屆時在第二季與瑞恩的密切合作。回歸將是一項艱巨的任務,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的各種挑戰。”

(0)
上一篇 2022-09-01 11:06
下一篇 2022-09-01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