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等3家網絡平台恢復新用戶註冊 此前整改近一年

昨晚,BOSS直聘發布公告稱,近一年來,公司認真配合國家網絡安全審查,嚴肅對待審查中發現的安全問題,進行了全面整改。經報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復“BOSS直聘”的新用戶註冊。BOSS直聘稱,後續,公司將採取有效措施,切實保障平台設施安全和大數據安全。

BOSS直聘等3家網絡平台恢復新用戶註冊 此前整改近一年

2021年7月5日,網信辦宣布,對“BOSS直聘”等啟動網絡安全審查,為配合網絡安全審查工作,防範風險擴大,審查期間“BOSS直聘”停止新用戶註冊。

從時間線來看,“BOSS直聘”被查已有近一年時間。

6月24日,BOSS直聘發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財報顯示,BOSS直聘2022年第一季度實現營收11.38億元,同比增長44.3%,超市場預期。

一季度,BOSS直聘日均活躍用戶平均、峰值超過去年同期;月均活躍用戶為2520萬,同比保持上漲。在新用戶停止註冊期間仍保持月活第一的領先地位。

除了BOSS直聘,此前一同被審查的滿幫也發布了好消息。經報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復“運滿滿”、“貨車幫”的新用戶註冊。

BOSS直聘等3家網絡平台恢復新用戶註冊 此前整改近一年

(0)
上一篇 2022-06-30 11:06
下一篇 2022-06-30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