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為患有退行性足部疾病的企鵝提供定製鞋子

據CNET報道,Lucas是一隻4歲的斑嘴環企鵝,住在加利福尼亞的聖地亞哥動物園。與《快樂的大腳》中的好萊塢同類不同,它不會跳舞,但是由於新的定製鞋子,它的運動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WOCLO6[JZ[{TV``UE_4[}_0.png

該動物園在周一分享了Lucas的故事。這隻企鵝患有永久性的退行性足部疾病,三年前的一次脊椎感染削弱了它的腿部肌肉。這種慢性病被稱為禽掌炎。動物園與Thera-Paw合作,一個為特殊需要的動物製造輔助產品的團體,為Lucas安裝了矯形鞋。

這雙定製的鞋子由氯丁橡膠、橡膠和尼龍搭扣製成,旨在保護Lucas腳上的病變,阻止它發展新的壓瘡。“我認識Lucas很久了,所以有能力為它提供一個過正常生活的機會,讓我感到非常高興,”高級獸醫Beth Bicknese說。

由於人類的影響、氣候變化、禽流感和棲息地的喪失,斑嘴環企鵝是一個瀕危物種。這些企鵝適應於處理南非海岸的溫暖環境和海岸邊的寒冷水域。

這雙鞋子改善了Lucas的姿勢、步態和平衡。 高級野生動物護理專家Debbie Denton說:“看到它現在的行動,讓我們希望它今後可能會好起來,並能過上完整的生活。”

(0)
上一篇 2022-09-01 09:46
下一篇 2022-09-01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