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12代酷睿移動處理器:壹號本正在為Onemix 4S新機招募測試者

以迷你筆記本電腦和 OnexPlayer 遊戲子品牌而被大家所熟知的壹號本(One-Netbook),剛剛介紹了 Onemix 4 家族的新成員 —— 它就是升級了 12 代 Alder Lake 移動處理器的 Onemix 4S 。早些時候,該公司已宣布過內部 beta 測試人員的招募。

1.jpg

Onemix 4S 沿用了 Onemix 4 的家族式外形設計,配備了 10.1 英寸 @ 2560×1600 分辨率的 LTPS 無邊框顯示屏。

特點是較普通 LCD 屏的響應更快、集成度更高、圖像質量更為出彩,且觸屏支持 2048 級壓感的手寫筆。

2.jpg

Onemix 4S 的整機重量僅 770 克,但在 6P+8E(14C / 20T)的 12 代 Alder Lake 酷睿移動處理器的加持下,它還提供了 USB4 / 雷電接口,可輕鬆連接 4K 顯示器等外設。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 One-Netbook 官網上提交 Onemix 4S 的內測申請(傳送門)。

3.png

在按需提供了申請人姓名、年齡、郵件地址、當前職業和計算機相關經驗等信息之後,官方將從中挑選出幸運的參與者們入圍後續測試。

(0)
上一篇 2022-08-31 19:36
下一篇 2022-08-31 1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