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升級版無人駕駛直升機最大可承載50公斤的有效載荷

%ignore_a_1%推出了升級版Fazer R G2 無人駕駛直升機,為其配備了更大的推力和更大的有效載荷能力。這應該使它更適合進行空中交付,該公司預計這將有助於降低勞動力成本和施工時間,以及其他用途。

BH}TXP$JG9R3ZRX2KQ}}_HY.png

多年來,雅馬哈展示了所謂的無人駕駛直升機的各種迭代,包括與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合作開發的R-Bat和具有農業意識的Fazer R G2。Fazer R G2機型還在 2020年與日本航空公司的海鮮交付試驗中使用。

該公司無人駕駛直升機的最新成員基本上是重新設計的 Fazer R G2,簡稱為 Fazer R G2 Delivery Model。雅馬哈為飛機配備了一個更大且經過重新設計的主旋翼,長度為 1.8米,比原來的1.56米要長。

]WCH651LJEBVRJ0R%LAP_GT.png

這產生了更大的推力,並與更輕的相機系統和電池一起工作,加上優化的油箱容量,提供了50公斤(110磅)的有效載荷,比原來的35公斤(77磅)高得多。正如雅馬哈指出的那樣,這意味着它可以在 20 次行程中運輸一噸材料,而原始型號需要 29 次。

在建築工地上投入工作,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並降低勞動力成本。例如,它還可以擴大飛機可以運送到山區家庭的範圍。雅馬哈將於 9 月 1 日至 2 日在神戶國際展覽館舉行的無人機峰會上展示其新飛機。

(0)
上一篇 2022-08-30 17:05
下一篇 2022-08-30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