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IP聯動:希捷推出漫威特別版FireCuda移動硬盤 可選三種外觀

作為與漫威(Marvel)《蜘蛛俠》IP 的最新聯動項目,希捷(Seagate)剛剛推出了一批極具收藏價值的特別款 FireCuda 移動硬盤。粉絲們有望將三個款式的驅動器收入囊中,包括邁爾斯·莫拉雷斯(Miles Morales)、格溫(Gwen Stacy)—— 又名“幽靈蜘蛛”(Ghost Spider)—— 以及經典紅衣小蟲(Spider-Man Drive)。

1.png

截圖(來自:Seagate 官網)

除了頂蓋上的藝術形象,該系列漫威特別款希捷 FireCuda 移動機械硬盤還帶有 RGB 燈效,很適合搭配其它《蜘蛛俠》主題 / 遊戲外設來彰顯粉絲身份。

5.jpg

規格方面,該系列 FireCuda 移動硬盤內置了 2TB HDD,兼容 Windows PC、Mac、以及 PlayStation 和 Xbox 遊戲主機。

2.jpg

只需通過 USB 3.2 Gen 1(5 Gbps)接口,你便可將各種媒體、文件和遊戲收藏在不同的設備上挪來挪去,而不用擔心繫統的兼容性問題。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希捷還為該系列特別版 FireCuda 移動固態硬盤提供了一年有限質保 + 原廠數據恢復服務。

4.jpg

附帶工具還包括了希捷 DiscWizard 與 SeaTools 診斷軟件,以幫助用戶監測硬盤的運行狀況和性能表現。

6.jpg

最後,該系列漫威特別款《蜘蛛俠》FireCuda 移動硬盤將於下月開售,定價為 109.99 美元(約合 758 RMB)。

(0)
上一篇 2022-08-31 16:27
下一篇 2022-08-31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