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XIA率先推出支持MIPI M-PHY v5.0的下一代UFS嵌入式閃存設備

KIOXIA美國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業界首款支持MIPI M-PHY
v5.04的通用閃存(UFS)3嵌入式閃存設備樣品。新產品系列採用了該公司的BiCS FLASH 3D閃存,有三種容量:128 GB、256
GB和512 GB。
新發布的閃存產品具有高速讀寫性能,針對各種移動應用,包括目前的旗艦智能手機。

KIOXIA率先推出支持MIPI M-PHY v5.0的下一代UFS嵌入式閃存設備

新的KIOXIA設備基於下一代UFS規範(MIPI M-PHY 5.0),在HS-GEAR模式下,每個通道的理論接口速度高達23.2 Gbps(x2通道=46.4 Gpbs)。256GB設備的順序讀寫性能比上一代設備分別提高了約90%和70%。此外,256GB設備的隨機讀寫性能比上一代設備分別提高了約35%和60%。這種新一代的UFS在性能上有了明顯的提高,使下一代智能手機和其他產品在5G時代及以後能夠增強其功能和終端用戶體驗。

256GB設備的樣品出貨將從2月25日開始,其餘陣容將從8月開始逐步跟進。樣品的規格可能與商業產品不同。

(0)
上一篇 2022-02-24 23:27
下一篇 2022-02-25 0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