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一加全球產品推出時間表泄露

消息人士Yogesh Brar透露了一加今年上半年在全球發布產品的時間表,繼在中國市場率先發布OnePlus 10
Pro之後,該公司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更多的智能手機,以及智能電視和耳機。我們還將看到OnePlus/OPPO設備的新統一操作系統的宣布,它將基於Android
12。

如果這個發布時間表是可信的,那麼一加有一個密集的2022年上半年日程,讓我們來看看該這家剛剛完成重新與OPPO整合后的公司為我們準備了什麼。

oneplus-9rt-buds-z2-launch-event-feat.png.webp

如前所述,這個泄露的產品時間表是針對2022年上半年的。提示者Yogesh Brar在Twitter上披露了將在4月前到達的一加產品。他最近還在Twitter上說,從2022年1月開始,OnePlus每個月都會在全球範圍內有一場發布活動,以下是OnePlus在2022年上半年的預計情況:

圖片.png

2022年2月,一加將在印度推出Nord CE 2,在歐洲推出Nord N20。這兩款智能手機都將是中檔設備。根據泄露的信息,OnePlus Nord CE 2將配備6.4英寸90Hz AMOLED顯示屏,6400萬像素的三攝像頭模組,以及聯發科Dimensity 900 SoC。據報道,Nord N20將採用平面顯示屏,三攝像頭模組,預計將由驍龍695 5G芯片驅動。

2022年3月 – OnePlus將在印度和全球推出其最新的旗艦產品OnePlus 10 Pro。10 Pro配備了驍龍8代芯片,6.7英寸120Hz QHD+ AMOLED面板,三個後置攝像頭,並支持80W快速充電。

2022年4月–一加將與OPPO合作攜手為其設備開發統一操作系統,並將於今年4月開始推廣。統一操作系統將以Android 12為基礎。

在所有這些發布會之間,一加的配件,如帶ANC的頸帶式耳機、真無線耳塞和一加智能電視也將公布。

(0)
上一篇 2022-01-18 22:10
下一篇 2022-01-18 2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