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再次出現宕機事故 影響全球大量網站

Cloudflare再次出現宕機事故,影響全球大量網站。宕機時間長達90分鐘時間。Cloudflare的部分網絡服務再次出現故障。UTC時間6月21日6點26分(北京時間6月21日14點26分),美國一個檢測網站流量和宕機狀態的工具blexb.com發出Cloudflare宕機的告警提示,此次宕機持續了90分鐘時間。

屏幕快照 2022-06-21 下午4.35.12 (1).png

儘管Cloudflare官方發出聲明表示15分鐘內宕機問題可以得到恢復解決,但實際宕機時間比官方公布的更長。Cloudflare為 2600 萬網站提供服務,此次宕機也導致了大量網站受影響無法訪問,其中包括了shopify.com,canva.com,fiverr.com,coinbase.com,udemy.com等。

image (4).png

根據Cloudflare官方發布的最新說明,宕機問題已於UTC時間6月21日上午8點零6分恢復。此次宕機的具體原因還未公布。上一次Cloudflare出現較大規模宕機時間還要追溯到2020年,當時官方發布的事故報告稱是骨幹網絡的配置錯誤引發宕機。此次事故影響範圍和宕機時間比2020年那次更長、範圍更大,關於此次事故的具體原因,我們將持續關注。

(0)
上一篇 2022-06-21 18:24
下一篇 2022-06-21 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