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韋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捕獲了“幽靈星系”圖像

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拍攝到了一張大家以往從未見過的幽靈星系(Phantom Galaxy)的詳細新圖像。幽靈星系也被稱為Messier 74,是一個旋臂星系,距離地球約3200萬光年。

詹姆斯-韋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捕獲了“幽靈星系”圖像

這張新圖像是作為詹姆斯-韋伯跟PHANGS項目合作的一部分而拍攝的。

PHANGS全稱Physics at High Angular Resolution in Nearby Galaxies,以前曾對90個星系的恆星託兒所進行過首次調查。它對Messier 74的觀測導致了詹姆斯-韋伯對幽靈星系的新圖像,並且是對19個附近星系調查的一部分。

PHANGS項目想要更好地了解恆星是如何形成的。因此,它將目光投向了Messier 74和我們周圍的其他星系來尋找這些答案。到目前為止,這些觀測的結果並沒有令人感到滿意。

這也不是人們第一次觀察Messier 74。之前,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了這個星系的圖像。

雖然那張圖片本身就令人驚嘆,但它所包含的細節卻遠不及詹姆斯-韋伯捕捉到的幽靈星系的數量。Messier 74通常被稱為幽靈星系,這是因為它在我們的天空中顯得非常微弱。這使得它很難被發現–有時甚至不可能。因此,它在天文學界被稱為“幽靈”。

這些正在進行的觀測只是詹姆斯-韋伯研究我們宇宙工作的延續。早在7月,NASA公布了詹姆斯-韋伯的首批圖像。這些圖像讓人們看到了早期宇宙的詳細和豐富多彩的面貌。現在,詹姆斯-韋伯計劃利用其紅外傳感器探索更多的宇宙。這些傳感器使我們能看到超出人類正常標準的東西。獲得幽靈星系的另一個偉大外觀是詹姆斯-韋伯正在進行的工作的一個副產品。

(0)
上一篇 2022-08-31 10:27
下一篇 2022-08-31 10:27

相关推荐